_璟洺

【GGAD】甜段子系列2:约会

我超想看AD把坏小子GG治得服服帖帖……从武力值到感情



GG为了从学历上配上AD这样的优等生,决定重新回到德姆斯特朗上学。在保证以后不危及其他同学和学校财产后校董会表示愿意给他这样的天才一个机会。然而,逃课去英国看望AD成了GG的日常……


难得男主席(并学神)邓布利多学长有空,拉着格林德沃去吃霍格莫德新开张的甜品店。


不喜甜食的格林德沃皱着眉头嫌弃的说:你怎么跟个小姑娘一样爱吃这些东西?


邓布利多像是没听到格林德沃的话,小心翼翼解决了手里那块被咬开后就颤巍巍要散开的抹茶酥,从容的擦了擦指尖的碎屑,才抬眼看格林德沃。


邓布利多(挑眉):我刚才没听清,你说什么?


格林德沃(秒怂):我说这些东西看起来好好吃啊。


格林德沃发誓他没看见邓布利多的手当时已经搭上接骨木魔杖了,绝对没有!


邓布利多:我记得盖尔你不爱吃甜的,我真是太不体贴了,以后不要来了吧


格林德沃(os:是说不让我来看你?!还是不来这家甜品店啊?!不管了……先哄):阿尔你怎么会这么想!我们是恋人,我要求和你分享所有你喜欢的东西!你喜欢的就是我喜欢的!


此后考试季格林德沃不能在霍格沃茨缠着邓布利多的时候,常常有德姆斯特朗的猫头鹰艰难地抓着沉重的包裹和一封信出现在邓布利多的窗台。


包裹里是格林德沃寄来给他试吃的各种甜食,信里是格林德沃对甜食用料及制作的介绍。


格林德沃以此来证明自己绝对没有嫌弃邓布利多吃甜食,亲亲阿尔千万不要拒绝自己来看他。


至于邓布利多,在品尝完之后勾着嘴笑得意地笑并回信说自己喜不喜欢即可



评论(1)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