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璟洺

【GGAD】甜段子系列1:吃饭

发生在格林德沃喜欢邓布利多并知道邓布利多也喜欢自己,邓布利多知道自己喜欢格林德沃但是没表白的时期


邓布利多生日的前一天晚上,格林德沃邀请邓布利多共进晚餐。餐厅是格林德沃选的,他点了许多东西,吃了几口就停下了。


“阿不思,我其实不太饿,你吃吧”


邓布利多也没有多想,一边听格林德沃讲德姆斯特朗的趣事一边喂饱了自己。



“有点撑了……”邓布利多可惜的看着剩了大半的食物。


这时候格林德沃拿起餐具继续吃,基本消灭了邓布利多剩下的食物。


若干年后,邓布利多:盖尔你当时是撒谎说不饿先让我吃的吧?


格林德沃:我是看你太爱我了,如果我不说自己不饿,你会尽情吃你喜欢的东西吗?

评论(6)

热度(70)